荣光KV

啊为什么我这么吃瘪呢

【原创】年华(回忆向随笔段子)

*就是一个回忆性质的东西

*都是以前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的艺术加工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三次认识我的人要是看到了自己的角色不要打我动什么叫艺术么


1.

高中军训的第一天,李沐彻底知道许佑是个奇怪的人

说的好听点是傻,事实上就是脑回路不太一样。

问题是这么一个脑回路不对的人,还特别自来熟

特别特别的自来熟

熟到都帮她洗衣服了。

 

2.

其实吧,李沐和许佑是初中同学,但是初中不太熟

当时知道高中还在一个班的时候其实不太在意

现在李沐想把曾经不在意的自己掐死

“狗蛋!我们在一个班诶!”

这是聊天记录的第一行

你才是狗蛋啊

 

3.

军训的时候自然而然就成了上下铺

李沐爬上床psp还没打开就听见许佑在下铺叫

狗蛋,你不理行李么?

托她的福,开学不到两小时,全班都知道她叫李狗蛋了

她现在改qq名还来的及么

自己到底是为什么想不开起了这么一个名字

 

4.

李沐躺在床上装死,等她想起来要下来理行李的时候,许佑已经帮她理好了

李沐打开衣柜看到整齐的一排衣服,

这丫头其实还是个很好的人嘛。

狗蛋,你的内裤好成熟啊

李沐活生生把感谢咽了下去。

 

5.

大夏天没有什么比出门运动更让人讨厌的了

李沐觉得军训就是一个折磨人的小妖精

所以回寝室立刻马上就爬上了床装死

完全不想洗衣服啊

 

6.

狗蛋,衣服我帮你洗了哟。

话说你衣架在哪里?我把衣服去晾了。

当李沐打初音打到第十盘的时候,许佑爬上来跟她说了这么一句。

衣橱里。

李沐看着阳台上晾衣服的许佑,翻了个身,

算了,明天请她喝饮料好了。

 

7.

许佑第二天晚上会寝室的时候发现自己床边有瓶尖叫

许佑拿着问谁把饮料搁我这了?

李沐从上铺探出了个头,昨天谢谢你帮忙洗衣服,请你喝饮料不过分吧。

啊沐沐你帮我买的啊,谢谢你,不过下次还是不要买了。

啊你不用客气啊。

不是,我不喜欢喝红尖叫。

有的喝就不错了!李沐又翻了回去,对着白花花的墙想着。

 

8.

李沐趁许佑拿衣服去洗的时候把红尖叫拿过来喝了一口

真……难吃

还不如没送呢。

可怜的尖叫躺进了垃圾桶。

 

9.

第二天晚上

许佑在床边上看到了一瓶绿的尖叫。

许佑爬到上铺,李沐从被窝里探出个头,

我喝过了,这个挺好喝的。

 

10.

后来许佑就帮李沐洗了整个军训的衣服,

李沐承包了许佑军训期间全部的饮料。

再后来李沐听到许佑被自己包养的谣言,

喂我们只是交换而已啊。

 

11.

饮料买多了还是有后遗症的

往后的很多年,只要李沐在场,许佑基本就不需要带钱包了

李沐替许佑付了账很多年的账

有些许佑还了,有些没有

不过李沐不是太在意

反正她欠许佑的也很多

现在想要算清楚账,早干嘛去了。

tbc

*感谢看到这里

*我有点想你啊

*为什么我这么矫情呢

*没人看也像随便写写啊 

评论